因為怕出發前會太趕
沒時間寫給你們
所以現在忙裡偷閒XD

那天寫的心得感想
其實不是全部
而且寫到你們兩個的時候
已經太晚了 我也開始神志模糊XD
心裡一直惦記著要再寫~

其他人的真心話雖然很感動
但是直到聽到師父的錄音
徒兒才真正留下淚來...
我還記得是五分三十秒的時候
就是那句"唸會計系最棒的事就是認識你們"
(要我說無數次都可以 我真的好喜歡你們~)
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
一直到師父講完 徒兒都還一直哭...
(糟糕 我現在寫一寫又開始哭了...)
昨天聽了師父給徒兒的第一次錄音
原來師父也是在那句話開始哭
果然是有魔力的一句話XD

香菇估的錄音表面上是走搞笑風XD
其實是想藉此掩飾難過吧~ 我是知道的:p
而且你也不希望我太傷心
所以你的錄音具有破涕為笑的效果
非常的成功! 呵呵
還有昨天的那一抱>///<
呵呵 沒想到你會先提出來
不過我本來也有計畫的XD
只是很害羞>///<
抱抱之後 我也快要哭了~
只是強忍著淚水...
另外你給我的卡片很感人
是換走感性風嗎?XD

非常謝謝你們這次的禮物
我收到真的很開心很開心...*^^*
師父提議的本子 香菇提議的錄音
都讓我好喜歡~
你們的心意我完全收到了(電波那麼強)XD
除了耳機麥克風
我本來有想再送一份禮物給你們
要具有意義 又是親手製作的東西
因為你們對我來說是特別的
無奈蝦米失算了...
這次時間太趕
只好留待之後再給你們啦:P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44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